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严把复检关口,挑选合格精兵

——平果市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复检工作

2022年03月09日17:36 |
小字号

3月7日开始,连续三天,平果市组织体检政考双合格应征青年进行身体复检。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后参加体检,由工作人员按照“封闭式、多批次”的方式引导至各科室,进行内外科、视力、心电图、B超等10余个项目的检查。体检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全程封闭管理,整体井然有序。

体检现场。

自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平果市征兵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强宣传力度,把征集条件、优待政策、征集流程等宣传到位,扎实做好征集工作。此次复检,加大了毒品及艾滋病检测力度,最大限度确保向部队输送的每一名青年素质过硬。为此,市人民医院在原体检医生队伍的基础上,增加了多名资深主任医师,确保复检工作“零失误”。

复检结束后,市征兵办将根据应征青年复检情况,确定役前教育训练人员,为下一阶段役前教育训练打下坚实基础。(潘春雷、黄政)

来源:平果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