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中医医院开展学雷锋月宣传义诊活动

2022年03月07日16: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义诊现场。李文君摄
义诊现场。李文君摄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3月5日,平果市中医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志愿者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学雷锋月宣传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平果市中医医院志愿者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诊疗、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对于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通过把脉、问诊等诊疗方式,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并结合个人不同生活习惯讲解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同时,向群众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提升了群众科学防疫水平和健康生活意识。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健康保健知识、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义诊130余人,测量血压150余人。在此次活动中,平果市中医医院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扬。(李文君)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