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各地动态

展示团结向上的巾帼风采 梧州举办活动欢庆妇女节

2022年03月07日17:52 |
小字号

3月5日,记者从梧州市妇联获悉,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梧州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节日。

3月6日至8日,梧州市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梧州农信杯”健步走活动,通过组织广大妇女健步西堤公园拍照打卡,实地体验梧州市发展新风貌。此外,梧州市还将开展“三八”妇女节广场舞比赛活动,进一步集中展示梧州市女性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巾帼风采。

为增进广大女性书画艺术爱好者的文化交流,3月7日至11日,梧州市还将在市文化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阔步新征程”——梧州市2022年女性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并陆续开展“爱党爱祖国 爱家爱阅读”亲子阅读活动,让广大家庭培养阅读习惯,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为营造关爱和服务妇女、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梧州市于3月6日至8日推出“强国复兴有我”——梧州市巾帼创业创新产品(成果)展,集中展示全市广大妇女勇于创业创新的精神。3月7日,梧州市将举办2022年“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春风行动——巾帼专场招聘会,促进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留梧就业。

此外,梧州市妇联将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举办多场妇女维权系列宣传活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进校园、进村(社区)活动,清廉家风专题讲座,以及“强国复兴有我”系列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让妇女维权意识更深入人心。(记者黄子萃 通讯员黎坤秀)

来源: 梧州日报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