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浦北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2022年03月04日16:29 |
小字号

3月2日,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召开2021年度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单位工委(党委、党组)书记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会议现场。

会上,该县17个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及3个县直有关单位工委(党委、党组)书记等20名“一把手”现场述责述廉,从具体问题入手,剖析背后的深刻原因,不遮掩不回避,现场“谈问题”“晒家底”。该县领导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工作经验做法,又逐一“把脉”诊断,指出存在不足,开出治理“药方”,明确整改方向,提出工作要求。

现场述责述廉,让各镇(街道)和县直有关单位的党委(工委、党组)书记更加主动扛起责任、找准差距、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谢晴)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