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西林供电公司:拧紧生产“安全阀” 筑牢复工复产防线

2022年03月01日09:28 |
小字号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西林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各部门、各班组及外委单位和承包商家共同开展2022年“复工复产”安全警示教育学习讨论活动,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轮流领学《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上海外高桥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除尘器坍塌事故的通报》、复工复产警示教育及2021年本网区发生的红线违规报告等安全文件,实现学习讨论活动全员覆盖,形成安全长效机制。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员工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进行思想“消缺”,筑牢科学管理安全防线,减少和杜绝作业现场的习惯性违章,为公司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复工奠定坚实基础。(王光明)

来源:西林供电公司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