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2年广西品质家电节启动 亿元补贴推动消费升级

2022年03月01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2月25日,2022年广西品质家电节暨国美电器·广西惠民消费月活动在南宁启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拉内需,促消费”惠民政策,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指导,联合广西商贸服务业发展促进会及各品牌合作伙伴,将通过发放补贴及叠加折扣优惠的形式,助力市民品质生活提升,振奋消费市场,推动消费升级。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亿元消费补贴券的形式回馈消费者,在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通过“南宁国美电器”微信公众号、真快乐APP、国美电器在广西区内线下近500家门店及媒体联合发放,成功领取消费补贴券的消费者可在2022年3月1日至3月31日到广西国美各实体门店进行消费抵现使用。同时,海尔、创维、美的、海信、康佳、松下等众多知名家电品牌也将同步推出折扣优惠。通过补贴和叠加折扣优惠,助力广西消费者品质生活提升,尽享政企惠民好政策。

近年来,广西商务部门多举措着力扩大居民消费,促进传统消费提质扩容,推动新型消费加快成长,举办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惠民消费活动。2022年广西品质家电节暨国美电器·广西惠民消费月活动以消费补贴券提供给消费者,并联动地方名、优、特产品,通过国美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无缝式购物体验,更好地了解商品的品类和特征,同时也能让消费者畅享一键式下单、一站式购物的便利,享受到店、到家、到网的快速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黄旖旎)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