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西林视窗>>西林动态

西林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务虚会

2022年03月01日08:30 |
小字号

2月15日,西林县教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务虚会,谋划部署全年教育重点、难点工作。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邦淇主持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要求和实际,围绕重点工作、重大事项畅所欲言,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谈成绩、谈不足、谈思路、谈举措。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股室汇报进行全面总结,并围绕分管工作开展深入细致地交流,并提出下一阶段目标思路与工作举措。

局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在务虚会上提出的问题、建议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谭邦淇指出,组织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务虚会,主要在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照新形势、新要求,切实谋划新一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谭邦淇强调,各股室要围绕年度计划列清单、定时间、明职责、谋专项,下一步要推动目标更加具体化、措施更加细化、指标更加量化。要求西林教育系统要以“三提升一下降”为目标(即提升党建引领本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升立德树人水平“三提升”,进一步降低师德师风问题“一下降”),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在全系统形成合力,创新务实,攻坚克难,努力推动西林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杨洋 王绍军)

来源:西林县人民政府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