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闻聚焦

柳州市副市长汤振国带队到新区企业开展服务工作

2022年02月28日10:28 |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小字号

2月16日下午,在全市2022年“企业服务年”活动开启后,柳州市副市长汤振国、副市长钟晓平带队到新区企业开展服务工作,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的瓶颈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度量参加调研。

在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汤振国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就如何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芯片保障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车型上市推广支持等诉求,汤振国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加强沟通协调解决企业难题。柳东新区要继续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加快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企业的发展品质第一,模式第二,助推升级,企业要加强“内功”,通过产品质量获得消费者认可,不断探索产品推广模式,拓宽市场渠道。

“去年的情况怎么样,今年有什么想法,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做好哪些服务。”来到一汽解放柳州分公司,汤振国就表示此次上门服务的目的。企业负责人提出了新工厂建设和人才新政补贴等问题,汤振国都一一进行了答复,他表示市级和柳东新区都将全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人才新政补贴,将安排人社局负责同志到企业对接服务,进行政策解读,让职工充分了解政策规定。

2月17日上午,汤振国一行来到柳州国轩电池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汇报企业发展情况。汤振国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新能源业务发展的前景充满期待,并对企业提出的建设研究院、形成产业链等都予以支持。他表示,企业要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发展的制胜法宝,不断拓展市场,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柳州国轩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30日,目前占地面积约276000平方米,已建成年产能10G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电芯产线由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工艺和设备组成,电芯产品具有高安全、高比能和长寿命等特点。柳州国轩立足于以上汽通用五菱为代表的广西及华南地区的新能源市场,依托业已开发的印度新能源业务拓展东南亚市场,不断扩展电池生产产能,开展电池全生命周期利用领域的业务,建设成为国轩高科华南基地,“一带一路”桥头堡。(张萍凤)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