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闻聚焦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莫玉和带队开展企业服务调研

2022年02月28日10:28 |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小字号

2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柳州市2022年“企业服务年”活动,柳州市政协副主席莫玉和带队到柳州市卓德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调研。柳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艳参加调研。

柳州市卓德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自动化包装设备、造纸专用设备、普通机械、工程机械、汽车配件及机电设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

莫玉和一行首先来到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企业员工们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设备生产和调试。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企业的内销和外贸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莫玉和表示,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利用“企业服务年”的机会深入企业,为企业解难题送服务。作为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要继续加大专利技术研发,对已经出具成效规模的外贸业务要深耕细作,把技术和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受当前疫情的影响,在产品销售的方式上可以不断创新,可以通过VR、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对工厂、生产线、仓库、产品等进行全景扫描,实现产品展销及售后服务,达成线上营销目标。

林艳表示,新区也有从事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和应用的高校和企业,新区将主动加强对接沟通,为企业牵线搭桥,强化科技成果应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带来技术支持。(张萍凤)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