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西乡塘区:紧盯“关键少数”强化警示教育

2022年02月26日08:39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南宁市西乡塘区组织四家班子领导和各镇(街道)、部门单位“一把手”召开城区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近200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重的忏悔深刻的警示》,城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康超现场通报了2021年城区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情况以及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震慑效应。

廉政教育是必修课。该城区纪委监委精心配制以廉政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洁大使“塘妞说廉”等为内容的“廉政套餐”,及时督促干部系好廉政“第一粒扣子”。其中,针对具有行政执法和审批权的重点部门以及关键岗位,强化以案释纪。既发挥警示教育的震慑作用,又推动扎牢制度的笼子,消除廉政风险点。“下一步,我们继续紧盯‘关键少数’,强化‘一把手’监督,严管厚爱,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颜 彦)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