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市启动优秀金融创新项目评选

2022年02月26日08:3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2月22日,记者从南宁市金融办获悉,为进一步支持和鼓励该市金融改革创新、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加快推进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核心区建设,南宁市优秀金融创新项目评选活动于当天启动,案例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15日。

根据相关评选办法,南宁市优秀金融创新项目每年评选一次,主要奖励在服务实体经济、保险创新、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跨境金融创新、债券创新等方面,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健全金融市场体系、完善金融服务功能、保障金融运行安全、推进产融紧密结合等为特征的金融产品、技术、工具、服务、管理方法和机制创新,最高可获得80万奖金。

该项评选面向参与优秀金融创新项目研发和实施的驻邕持牌金融机构、金融中后台服务机构、南宁市地方金融组织、股权投资机构以及经市金融办认定的有关单位,每个单位原则上最多申报3个项目。(记者/乔晓莹 实习生/孙碧莹)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