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

张自英到衡阳西路第二幼儿园开展开学前指导工作

2022年02月23日09:25 | 来源:南宁市衡阳西路第二幼儿园
小字号

2月18日下午,南宁市副市长张自英率检查组到南宁市衡阳西路第二幼儿园检查指导2022学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城区领导莫永新等陪同。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制度、措施的落实及校园安全、卫生情况,并了解幼儿园办学、课程特色建设。张自英副市长肯定了幼儿园安全工作细致到位,疫情防控扎实有效,课程建设富有特色,校园文化氛围浓郁,师生员工用心用情做教育。她强调,各校(园)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开学后继续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守好防疫底线,同时继续深化立体阅读特色课程建设,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向更高品质的办园目标继续努力。(卢嘉欣)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