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

西乡塘区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2022年02月22日18:50 | 来源:西乡塘区教育局
小字号

1月25日,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乐晓薇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对照“五个方面”进行检查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教育局党组成员认真查找不足、剖析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的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的气氛良好,充分展示班子团结共事,相互帮助、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之间要抓好问题整改,突出问题导向,做到方向不偏、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下一步,教育局党组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履行好职责岗位,以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抓好城区教育各项工作,推进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陆爱秀)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