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动态

以“赶考者”心态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自治区直属单位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

2022年02月22日10:44 |
小字号

1月12日,自治区直属单位住房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等创建重要文件,回顾了2021年以来的创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讨论通过了《自治区直属单位住房保障中心2022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计划及任务分解》。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深化创建、整体推进阶段,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作为新目标新任务,与中心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实现创建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推动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中心上下要严格按照要求,以“赶考者”的心态积极融入到创建过程中,主动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在创建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质量。要积极发现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巩固和发挥优势,形成特色,让工作效果更明显。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敢于担当作为,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广西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