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动态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推出“周六不打烊”延时便民服务

2022年02月22日10:36 |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小字号

为进一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解决广大职工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下班时间没处办事”的难题,自1月15日起,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区直公积金中心”)创新推出住房公积金“周六不打烊”延时便民服务,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职工群众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周六服务,凭预约号便可在区直公积金中心新民管理部服务南大厅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和各项咨询业务。延时便民服务推出第一天,共为 43名职工群众办理了相关业务,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近年来,区直公积金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变“我要怎么办”为“群众要我怎么办”,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汲取群众智慧,满足群众需求,先后推出了跨行商转公免自筹、灵活就业人员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优化贷款结清解押流程、跨省通办等业务,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提升了职工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