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桂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2月以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248起

2022年02月22日11:02 |
小字号

城区中队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 。
城区中队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 。

为进一步净化春运后半程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连日来,桂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要求,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桂平市交警大队强化各辖区的联动配合和协作,发挥“白+黑”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扩大整治效果。城区中队加强对主要街道的巡逻,着力整治乱停乱放和三轮车涉及的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木乐、金田、石龙、麻垌等交警路面中队推进对辖区道路交通的巡逻,严查大货车超速超载和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在重点时间段内一体执法,形成连片打击效应。

2月以来,桂平市交警大队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2248起,发挥强力震慑效力,切实筑牢路面防线,全力营造桂平市安全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辛一鸣)

来源:桂平市公安局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