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南宁市老年人积极参与全国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

2022年02月16日10:09 | 来源:广西体育
小字号

  为了丰富新春佳节期间南宁市老年人群体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南宁市老年人武术协会组织发动会员,积极响应、参与了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举办的2022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

  武术—太极绣球

  大联欢活动以“开展全民健身 助力北京冬奥”为主题,于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2月25日期间举办。截至目前,南宁市老年人武术协会共组织了21支队伍、140人报名并成功上传作品。参与了武术类的24式太极拳、太极绣球、观音拳、陈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陈式太极剑、太极功夫毛笔和健身气功类的五禽戏、八段锦、自选校园五禽戏、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项目。

  参与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南宁市老年朋友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精神面貌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体现了南宁市老年人体育良好的发展态势。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