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广西举重中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体育健儿护航

2022年02月16日10:06 | 来源:广西体育
小字号

为做好运动员归队和训练的疫情防控工作,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把方法想在前面、把措施落到地上,合理规划各个环节,统筹落实各个细节,全力保障广西举重队运动员返邕和日常训练工顺利开展。

广西举重运动员归队临时报到点

2月8日中午,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运动员报到点,为陆陆续续返邕归队报到的运动员做好核酸检测报告检查等工作。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共同维护秩序,确保运动员能开心过年、安心归队。

据悉,在放假之前,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就已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运动员在春节期间进行每日体温报告和行踪申报;收假返邕之前,在手机小程序上完成入邕申报,跟社区报告个人行踪轨迹,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进入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大院;积极配合社区完成后续的健康管理工作;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与通报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或重合的人员,要求居家隔离,暂缓返邕归队,把牢疫情防控关。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