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春风正当时

——平南县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15日15:45 |
小字号

2月12日,平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分11个小组,下沉乡镇指导招工服务工作并入户发动群众在当地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指导小组走访企业,深入沟通了解企业缺工需求,科学精准服务,个性问题因企施策,共性问题成批化解。经过分类整理,将企业招工简章、宣传资料下发到各个乡镇。并通过与乡镇负责人沟通交流,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排查等工作相结合,在入户时统筹兼顾各项工作。

在镇隆社区,指导小组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街串巷,入户发动待岗人员和返乡人员在当地就业。

今年以来,为助力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复工复产、解决用工问题,采取了多种措施。春节前开展“温暖回家路”活动,到动车站为返乡人员接站,并进行现场招工宣传;开展“春风送暖、就业送真情”招聘直播带岗等活动;通过与移动通讯运营单位联动,给返乡人员推送手机信息,鼓励他们留在家乡、建设家乡。

今年截至2月12日,平南县共设立招工服务点21个,发出宣传资料约30000份,已开展线上招聘直播两场,提供岗位信息6000多个。(苏津平 刘佩林 廖梓杰)

来源:平南县委宣传部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