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梧州供电公司:

拉近距离 增强互信 推动“一企一策”精准服务

2022年02月11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月10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梧州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在办公室、供电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梧州华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梧州华锋铝箔有限公司等企业客户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新一年生产用电需求情况并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

走访期间,该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意见和建议。供电服务中心负责人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当前的电费电价政策,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电力部门的理解和支持。

走访梧州华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黎达观摄

在得知梧州华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今年春节期间生产线不放假时,公司领导对去年企业全力配合和严格执行政府的有序用电方案保证电网安全表示深深的感谢。梧州华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感谢电力部门上门走访,对电力部门在去年的供电服务中千方百计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2022年将会继续扩大生产,也希望电力部门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通过走访,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互信,为下一步“一企一策”精准服务,深挖用电增长潜力打下良好基础。2022年,梧州供电公司将对辖区内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实行“一对一”VIP上门服务,严格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努力发掘新的用电增长点,坚决打好增供扩销攻坚战,服务保经济增长大局,推动重点企业节后稳产满产。2022年1月,梧州供电公司供电量同比增长5%,实现了“开门红”,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黎达观)

(责编:班小晴、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