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年02月10日16:09 |
小字号

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28日下午,瑞康医院党委在B座九楼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细致梳理全院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对各党(总)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

会上,医院10位党(总)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抓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情况,并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制度落实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同时,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剖析,并就下一步工作措施和计划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

在各党(总)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报告后,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对各党(总)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各党(总)支部2021年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三会一课“标准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组织融入中心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就党(总)支部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在思想上扎根、行动上落地;二是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提高学习深度,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以抓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阚昆仑)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