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中医药大学>>要闻聚焦

广西中医药大学举行2021年复退大学生复学欢迎仪式

2022年02月10日10:03 |
小字号

日前,广西中医药大学在仙葫校区后勤综合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复退大学生复学欢迎仪式。

仪式上,该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春对今年返校复学的大学生进行了逐一介绍,并对退役复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勉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口腔班的李善龙同学作为2021年退役返校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收获与体会。他代表全体退伍大学生感谢学校对退伍同学的关心和支持,感恩老师们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挥自身特长,为学校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在会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向2021年退役返校就读的全体退伍大学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肯定了退伍大学生对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做好退役返校学生的相关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复学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尽快找准方向,融入校园学习环境,实现从部队军人到校园学生的转变。最后,何并文希望退伍返校的同学们牢记使命,不改初心,转换角色,发挥优势,努力学习,在学校这个新战场上做一名优秀大学生,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何并文还向6名退役返校的同学赠送了书籍。(国防教育科)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