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多措并举 河池市人民医院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2月08日11: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2月7日,河池市人民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传达了河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区疫情有关情况,部署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院各科室各部门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应急队伍、防疫物资准备,做好大型核酸检测应急预案,严格病房管理以及各项院感工作要求。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会议部署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医院各入口值守工作制度,对进入医院的人群进行筛查;二是要对医院职工、规培生、实习生、患者及其家属开展严格的排查;三是要全面梳理各项应急预案,及时查漏补缺,织密、守牢疫情防控防线。会议指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联防联控、真抓真管、严管严控。

会后,院领导分为4组进行行政查房,查房采取实地查看、听汇报的方式进行。各小组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项重点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河池市人民医院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任务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杨艳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