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大新县创新运用共享单车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工作

2022年01月28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大新县创新疫情防控宣传方式,充分运用共享单车来播报宣传全县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返新来新人员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群众在扫码开锁。大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鉴于共享单车普及率高和使用率高的特点以及单车在开关锁和骑行过程中都有语音播报功能的优势,1月25日,大新县委宣传部、大新县城乡综合执法局联合天津松果租赁有限公司大新分公司,在城区各个路段,投放1258辆共享单车来播报全县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企业,我们一直想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所以得知这个事之后,马上配合有关部门,安排人员修改播报内容。”天津松果租赁有限公司大新分公司主管李俊成说。

据悉,自1月25日启用共享单车播报疫情防控政策以来,两天时间使用共享单车9100余辆次,共享单车在骑行过程中,每30秒播报一次,共播报6万多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雷丽军)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