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交流展示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宁举行

2022年01月27日13: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联盟揭牌仪式。陆政凡摄

人民网南宁1月27日电  (伍迁)1月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主办的一起向未来——广西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交流展示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宁市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广西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陆政凡摄

近年来,广西各文艺门类及文化产业领域均涌现出了大批创作成果丰硕、运行机制灵活多样的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为繁荣发展广西文艺事业、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切实增强文联组织在“文艺两新”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文艺两新”,在自治区文联、南宁市文联的支持下,广西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新文艺衍生机构和新文艺个体工作者自愿联合起来,成立广西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联盟,并建立实践基地。

现场开展写春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陆政凡摄

活动现场举行了广西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联盟以及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领导、嘉宾们参观了广西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交流展示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