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桂林丹霞·古木冲景区开园

2022年01月10日17:40 |
小字号

共同启动开园按钮

1月5日上午,桂林丹霞·古木冲景区开园仪式在桂林丹霞景区隆重举行。中铁建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戴保民、资源县委书记黄钦、国家林草局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名山分会副会长黄大维出席仪式并致辞。

中铁建桂林旅游公司领导介绍景区情况

古木冲景区的开园仪式,是继八角寨景区开园以来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是积极探索文旅新兴产业、贯彻落实中国铁建“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的重要举措,更是助力资源乡村振兴乃至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有力依托。

嘉宾参观古木冲景区

古木冲景区是桂林丹霞景区的核心组成部分,景区定位为运动体验兼顾旅游观光,游览面积约5平方公里,日接待最大游客量约1万人。景区建筑以远古部落风为主,观光以游览丹霞地貌为主,主要有泪眼石、比翼鸟、一吻千年、阴阳交泰等数十处景点。无动力设施运动体验是该景区一大亮点,包括丛林穿越、飞拉达、攀爬网、云中漫步、玻璃栈道等项目。(官春燕)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