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元旦过后阴雨停歇 南宁白天气温加快回升

2022年01月02日09:31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元旦过后阴雨停歇 南宁白天气温加快回升

昨日(1月1日),南宁市有小雨为伴,虽有点冷但并不妨碍市民欢度节日。今日,全市阴转多云,最高气温回升到20℃。

2021年最后一周,广西经历了一次全区型的寒潮天气过程,让广西人终于真真切切地感受了一番冬日的寒冷。降温幅度大、范围广、气温低是此次过程的特点,这也是2009年以来范围最大的寒潮。

崭新的2022年已开启。昨日,弱冷空气和阴雨阻挡了升温的脚步,大部最高气温都没有跨过17℃,全区仍旧被阴冷、湿冷包围。南宁烟雨蒙蒙,上午11时的气温仅有11.5℃。

由于无明显冷空气影响,冷飕飕的日子就要结束了。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起,全区气温将逐渐加快回升步伐,最高气温“20℃+”将自南向北一步步拓展地盘。明日之后,全区大部最高气温均将升到20℃以上,白天将重新变得温暖。4—5日和6—7日分别有两次降雨过程,降雨落区主要在桂北,降雨量级主要是小到中雨。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南宁今日白天阴转多云,气温11~20℃,东北风1~2级。未来3天,气温逐渐回升,早晚仍较凉,需继续做好保暖工作。(记者 赵金玲 实习生 覃莹莹)

(责编:李敏军、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