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瑞康医院免费发放1万余包中药防疫汤剂

2021年12月31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31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工作人员把煎好的防疫中药汤剂送到医院门诊预检分诊处,免费向职工和群众赠饮。在导医引导下,群众有序取用,暖暖的汤药和贴心的服务受到大家好评。

工作人员向职工和群众免费发放中药防疫汤剂。韦安静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预防方案(试行)》,熬制中药防疫汤剂,向群众免费发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中医药力量。

作为国家中医疫病防治队(广西)的依托单位,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积极发挥中医药参与新冠肺炎救治的作用,目前已向疫情防控一线20000包,接下来计划按最大产能5000包/天进行制作后送往疫情防控一线。(韦安静)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