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市委统战部部长陆海生到北海石基&敏付科技指导党建工作

2021年12月31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29日下午,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海生到党支部联系点——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调研,走访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敏付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关于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的汇报。

北海石基党支部是陆海生部长的党支部联系点。陆海生听取了北海石基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对紧密结合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北海石基&敏付科技全体党员发扬“一个党员一面旗”的优良传统,走在前作表率,把作用体现到本职岗位中进行了点赞。陆海生希望北海石基党支部能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

“北海石基&敏付科技作为行业的‘领头羊’,只要北海石基党支部继续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就能持续带动北海,乃至整个广西电子信息的发展。”陆海生在党支部联系点座谈会上对北海石基&敏付科技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员工队伍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拥护党的领导、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软件信息行业健康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激发党建活力,坚持抓党建促共建,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方法,加大对优秀员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践行服务宗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在给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产品或服务的同时,形成投身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张源琼)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