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岑溪:弘扬中华诗词 助力文化强镇

2021年12月31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合影留念。吴玉敏摄
合影留念。吴玉敏摄

2021年12月28日,广西梧州岑溪市诗词学会马路镇分会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马路镇分会成立后为该镇诗词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诗词才华的平台。从此,马路镇广大诗词爱好者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创作家园”。

诗词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中的瑰宝,在文学史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马路镇诗词分会将以这次揭牌为契机,团结协作,抓好队伍建设,广纳人才,吸引和鼓励更多爱好者投身到诗词创作中;在岑溪市文联及马路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和指导下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强文化阵地建设,积极参与“中华诗词之乡”的创建工作,努力挖掘和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诗词文化与城镇品质提升相结合,努力推动新时代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而不遗余力。同时,该分会也将为弘扬中华诗词传统文化,以诗立德、以诗抒怀、以诗言志,提升城镇文化品质,助推长寿之乡的人文旅游,打造“文化强镇”而努力贡献文艺力量。(黎敏)

(责编:黄昱梅、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