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大赛正式启幕

2021年12月31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2021年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大赛即日起正式开启。

据悉,大赛采用“现学现卖开启直播带货”训赛结合的形式,以“趋势理论+实操演练+干货分享”的培训和技能比拼方式,组织参赛者在钉钉和淘宝两个平台开展线上8天直播培训及初赛和线下3天集训及决赛的培训及比赛,并以“杭州游学”作为本次大赛的奖励方式,获胜学员将获得深入阿里园区、太极禅院、直播基地等地,与阿里人面对面交流电商直播新技术、进一步探索和感受直播新技术和电商新文化的机会。

本次大赛的举办将提升广西不同层次人员对电商直播的运用,助力参赛者“零基础”开辟直播带货新途径,做一个会把直播当作“新农具”的现代化新农人;通过直播带货助力“桂品网上行”,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大赛面向全社会公开报名,无电商经验人员、电商从业人员、具备一定直播带货能力的主播等社会人士均可报名。(覃丽薇)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