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崇左警事>>警方在线

崇左市公安局举办公安机关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2021年12月31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了紧紧围绕崇左市公安中心工作,加强办公室具体业务的学习、培训和交流,充分发挥办公室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办公室工作,近日,崇左市公安局举办公安机关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强调,要明确职责,把握重点,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办公室工作人员必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利观,要增强“五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提高政务运转能力;办公室人员必须具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统筹能力和保障能力,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办好文,办好会,办好事,充分扮演好“参谋助手”、“勤务兵”和“监督员”的角色;要提高自身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同时,要正确认识苦乐得失,坚定为党为国为民的情怀,做到绝对忠诚、高度自觉、极端负责、无怨无悔、廉洁自律。

会上,崇左市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汪海津就公文写作和会务业务进行培训;人民公安报记者刘文杰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进行授课。(梁春梦)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