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建行桂林分行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2021年12月31日09: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现场。文香兰摄
“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现场。文香兰摄

12月23日,中国建设银行桂林分行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近年来,该行深化打造“漓水红船”党建品牌,秉承“秀夺群峰 争创一流”的特色文化理念,用文明提升服务,用文明扮美桂林。

围绕经济发展战略,助力建设桂林旅游胜地。该行聚焦绿色信贷和漓江保护等环境综合治理,精准对接重点建设工程,取得重要成效。如在国家重点项目“漓江防洪水利枢纽工程”上,该行独家支持该项目12亿元,助力工程顺利竣工,根本上解决了漓江冬季枯水期断流断航的老大难问题。

精准滴灌金融活水,助力重振桂林工业雄风。近年来,该行累计支持桂林市华为双创园、山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信贷资金70多亿元,助力重点项目50多个,是当地同期支持项目数最多、支持金额最大的银行之一,激发了地区经济建设的勃勃生机。

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桂林“六稳六保”。该行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六稳六保”号召,迅速组建“张富清金融突击队”,支持当地“复工复产”,为桂林市上百家企业办理贷款延期、缓收利息,解了企业燃眉之急,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加快信贷资金落地速度。

该行将以“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为新起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文香兰)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