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2021—2022年广西广播电视台跨年晚会今晚播出

2021年12月31日18: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新老刘三姐扮演者将有精彩表演。宋羽之摄

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特约赞助的“八桂欢歌 壮美广西——2021—2022年广西广播电视台跨年晚会”将于今晚(12月31日)8点30分,在广西卫视、综艺旅游频道、文艺广播同步直播,在“广西视听”移动客户端、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进行网络直播。

广西广播电视台今年的跨年晚会,集主旋律、时代性、民族性、国际性为一体,《领航》《我和我的祖国》《人民幸福》《百坭村》等歌曲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现昂首阔步新征程的时代风貌。新老刘三姐扮演者演出、一带一路国家风情歌舞表演等将让观众感受到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潮流艺术与传统文化的融合与碰撞。十多位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还将轮番登台,与众多歌手推介广西民族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艺术之美、生活之趣和文化之味,整台晚会主题传递时代的力量、鼓舞人心的力量以及感动的力量。

据悉,广西卫视2022年首档大型季播创新节目《大家来到我们村》也将在晚会上举行开播仪式。(宋羽之)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