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我请广西政协委员捎句话”栏目开通 您的建言献策我们转达

2021年12月31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2月31日电(王勇 黄子婧)“广西两会”即将召开,您最关心什么?最期待什么?又有哪些建议?为此,人民网广西频道将开设“广西政协委员留言板”“我请广西政协委员捎句话”栏目,邀您与广西政协委员“云互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收集社情民意促进该法的施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部分自治区政协委员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前夕和休会期间,在人民网广西频道开设“广西政协委员留言板”“我请广西政协委员捎句话”栏目,倾听群众呼声,听取意见建议。

广大网民可通过该栏目,围绕“家长如何‘依法带娃’?‘双减’政策如何落到实处? 教育、政法等相关部门应如何协同、有所作为?”等话题,提交所思所想和意见建议,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民情参考。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