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平南视窗>>平南要闻

第七届全国针织创新技术研讨会在平南县召开

2021年12月29日14:15 | 来源:贵港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七届全国针织创新技术研讨会在平南县召开

  12月22日,以“数智化引领 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全国针织创新技术研讨会在平南县召开。研讨会围绕行业的热点、难点进行探讨,共谋创新发展之路。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绍丽在会上致辞,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国纺联市场部副主任瞿静出席会议。

  杨绍丽在致辞中说,纺织服装是我市重点培育的五个千亿元产业集群之一。近年来,平南县紧扣全市产业发展布局,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积极承接东部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全力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加快强链、补链、延链,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建设取得重大成效,为推动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集聚新动能。平南县要以此次研讨会召开为契机,在产业扩量提质上下功夫、在持续发展上下功夫,力争把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打造成为现代高端纺织服装创新集聚区、对接粤港澳承接产业转移绿色示范区和面向东盟国际大通道发展先导区,为推动贵港现代纺织服装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多位行业专家作了主题报告。研讨会还举行了“针织创新技术装备示范企业入选平南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中心合作单位”证书颁发仪式、“名企名师论坛”和对接交流会等。(记者 张庆杰)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