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港北区举办宣传干部、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培训班

2021年12月20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3—15日,贵港市港北区宣传干部、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培训班在贵港市委党校举办。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充实,形式灵活多样,切实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内容包括解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舆情应对方法与技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宗教工作业务培训等。随后,学员们前往桂平市龙华寺、黄日葵故居、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南木镇等地调研考察并开展现场教学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宣传干部、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为港北区不断凝聚共识群体,汇聚发展合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加油站,又是催化剂,要进一步守好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提升解决问题能力的信心,今后将更加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港北区实现“五大战略”目标建设队伍提供充足的后备力量。(何广应)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