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广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2021年重点委托课题研究推进会

2021年12月15日16:54 | 来源:广西政协报
小字号

  近日,广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2021年重点委托课题研究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课题组关于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加强信息共享、深入开展调研、成果转化等问题。

  会议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研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理论研究不是一朝一夕,要多下功夫思考,课题的写作与修改应做到尽善尽美。二要深入研究。分析政协理论的内涵与外延,加强政协理论与实践更好结合。三要借助外力。积极对接区内外相关政协理论专家,形成合力,努力推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取得扎实成果。四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把握时间节点、提高课题研究的时效性,强化质量意识、提高研究成果的含金量。会后为课题组成员发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研究》《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理论研讨会成果汇编》两本书。(程志浩)

(责编:陈丽冰、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