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高校2021年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决赛)在右江民族医学院举行

2021年12月13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竞赛现场。黄宏春摄

12月8日至9日,由广西教育厅、广西军区战备建设局联合主办,右江民族医学院承办的广西高校2021年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决赛)在右江民族医学院举行。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黎春龙摄

此次竞赛全区共有25位老师进入决赛,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每位选手的上台展示授课时间是20分钟。在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通过运用案例教学、模拟启发等教学手段,以灵活的授课方式和独特的授课风格展示了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彩生动的教学,赢得了专家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1名选手获得一等奖,1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黎春龙摄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黎春龙摄

据了解,本次竞赛为各高校更好地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学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有效促进了高校军事理论课的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为高校培养了一批高水平的军事理论课教师队伍。广西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希望各参赛教师在赛后进一步明确军事理论课教育的任务,不断增强军事教育的针对性,持续推动学校国防教育事业的发展。(陈汝玲、李芯宁)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