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防城港市视窗

上思实现“戏曲进乡村”全覆盖

2021年12月13日16:47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1日,上思县“戏曲进乡村”活动走进南屏瑶族乡桥贡村,标志着“戏曲进乡村”对乡村的全覆盖。

今年3月,上思县开展“戏曲进乡村”活动,分别在思阳镇、叫安镇、在妙镇、南屏瑶族乡等乡镇、村屯、社区开展90场“戏曲进乡村”活动,覆盖所有行政村、社区。上思县文化馆同心艺术团等文艺团体参加了“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活动,观看演出的群众达3万多人次。

上思县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扫黑除恶”等主题,组织县文艺团体,精心编排节目,深入乡镇、村屯、社区开展“戏曲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不仅有知识问答,现场还向观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目前已发放5000多份,让观众在欣赏演出的同时,进一步了解该县的宣传工作。

上思县通过“戏曲进乡村”活动,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黄思绮)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