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藤县:电力服务助力造船企业冲刺赶订单

2021年12月13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0日,广西藤县顺舟造船有限公司造船基地,放眼望去,船台上满满架设着正在修造的船舶,工人们忙碌地穿行在货轮之间进行焊接、打磨、喷漆等工作。南网广西新电力藤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为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宣传安全节约用电,确保造船企业年终冲刺安全有序供电。

藤县顺舟造船有限公司是藤县造船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现有员工约1600人,目前该公司在藤州镇建成了平政、安宁、三坡、纯平四个生产点,厂区生产场地拥有船台位160座。主要制造2500到4500吨级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船,化学品船,渔船,游艇,玻璃钢船,铝质船舶,各类内河海洋工作船及船用机械设备、配件,厂房钢结构加工件等。

近年来,造船业向好,该公司纷纷接到各地客户造船订单,为此,公司今年新增扩建了20多条造船线。稳定连续可靠的供电,才能让船厂订单可正常交付。“以前负荷重,电压不稳定,自从南网广西新电力藤县供电公司为我们改造线路后,不用担心,电力供应不足的问题了”藤县顺舟造船有限公司经理孙荣华说。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已有上百张造船订单。满负荷生产,订单已经排到明年5月份。

连续、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藤县供电公司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供电服务工作,保障当地产业发展,解决附近农民在家门口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电力获得感。(何华文 李杏燕)

(责编:黄昱梅、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