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全州县召开廉洁家风教育大会以涵养清风正气

2021年12月10日19: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赖依枫摄

“希望各位家属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齐家这根弦,既要当好‘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让每个家庭成为清净的园地、廉洁的港湾……”近日,桂林市全州县召开廉洁家风教育大会,并举行家风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好家风成就好家庭,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好家风建设好生活,好家风培育好风尚。家风建设是全州县创新开展监督的重要措施,领导干部家属要自觉增强抓好清廉家庭建设的使命感,牢固树立家庭思廉、乐廉、护廉、助廉的责任意识,主动学习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党纪法规,带头宣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奉公的价值理念,做家庭反腐倡廉的推动者。

会议强调,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风建设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和未来,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局。领导干部要做到知感恩,坚持忠诚立家;知敬畏,坚持从严治家;知大德,坚持修身齐家;知方向,坚持耕读传家;知艰辛,坚持勤俭持家;知担当,坚持实干兴家。领导干部家属要珍爱家庭,做廉洁好家风的建设者;要勤俭持家,做廉洁好家风的践行者;要促廉助廉,做廉洁好家风的守护者,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共建“平安廉洁之家,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会上,家属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向前的路》。(赖依枫 黄培录)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