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灵川随“杏”跑10KM精英挑战赛延期

2021年12月09日09: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关于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灵川随“杏”跑10KM精英挑战赛延期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跑友:

根据自治区、桂林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经多方协调论证,领导小组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1月21日举办的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灵川随“杏”跑10KM精英挑战赛现延期举办,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为保障参赛选手权益,妥善处理赛事延期后续事宜,请有需要申请退费的跑友认真填写所需信息,组委会在信息截止收集并对申请内容进行核实之后将全额返还报名费。现就报名费用处理说明如下:

(1)因赛事延期无法参赛的选手,可于11月13日至11月18日期间,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退费申请。报名费将于15个工作日内,按照相关流程全额返还;

(2)已经成功报名且未退费的选手,如赛事重启可继续参赛,组委会将保留其参赛资格,选择保留参赛资格的选手需继续遵守《竞赛规程》和《参赛声明》中的参赛要求及相关防疫规定;

(3)赛事组委会将妥善办理参赛选手有关诉求,请随时关注桂体先锋官方公众号获取最新公告,同时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用短信的方式通知您比赛动态。

我们十分理解各位跑友渴望参赛的迫切心情,但在疫情反复的日子,希望大家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永远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对于赛事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各位跑友们对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灵川随“杏”跑10KM精英挑战赛的大力支持,组委会将坚守办赛初心,继续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待疫散花开,我们再相约,再相聚,一同徜徉金色海洋。

2021“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灵川随“杏”跑10KM精英挑战赛组委会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