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做实做精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12月08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广西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践行烟草行业“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根本宗旨,围绕“为员工解决困难、为零售客户提升盈利、为消费者保障权益”三个维度,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实做精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融安县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左)与行动不便的残疾客户交流。(杨远鹏摄)

下大力气为员工解决困难,不断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深化“送温暖”工程,组织开展了“三八节,为女神送朵小红花”“三月三,共享五色糯米”等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归属感。集中力量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重点解决部分员工长期两地分居、家庭生活较为困难,食堂餐品供应、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员工凝聚力、获得感、幸福感倍增,员工满意达到96.7分,为历年最高。

融安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真假烟鉴别知识。(杨远鹏摄)

精准指导零售客户提升盈利,创新拓展卷烟经营新盈利点。在持续优化货源供应、高端卷烟培育指导等服务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优势,以推进“丹八桂”建设为契机,引领带动零售终端全面转型升级,进一步深挖零售客户的盈利新增长点,实现零售客户毛利率始终保持在14%以上。

融安县烟草专卖局开出广西首张向未成年销售卷烟罚单。(杨远鹏摄)

用真功夫消费者保障权益,积极烟草社会责任担当。依托“1+N大协同平台”,积极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等部门强化市场监管,组织开展专项联合打击行动,对各类涉烟违法行为实行全链条式打击,截至11月,累计查处涉烟案件582起,查获非法卷烟2179万支,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182万元,为消费者营造了稳定有序的消费环境。(潘知恒)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