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暖心!崇左武警官兵走访特殊教育学校

2021年12月08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武警官兵为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发放玩具。李章禄摄

人民网扶绥12月8日电 近日,武警崇左支队扶绥中队官兵带着学习用品、文体器材和玩具,走进扶绥县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做面点、做手工,为那里的师生送去关爱、温暖和欢乐。

武警官兵向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挥手致意。李章禄摄

据悉,该特殊教育学校在校学生180人,其中有三分之一的孩子存在听力障碍,还有一些孩子存在不同程度的肢体残疾、智力障碍和自闭症。武警官兵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心灵的慰藉,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据该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以来,无论多忙,该中队官兵都会在儿童节、助残日或者重大节假日,积极为该校残疾儿童送温暖、献爱心,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为孩子们的成长过程暖心护航。(杨瑞、李章禄、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