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贵港选聘政务服务环境社会监督员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2021年12月08日01: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港12月8日电 今年以来,广西贵港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通过选聘政务服务环境社会监督员,深入听取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拓宽阳光政务监管渠道,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社会监督员通过对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政务服务咨询、预约、受理、审批、办理、出证等环节的依法依规情况及办理效果等进行监督评议,收集企业和群众办事面临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提出便利性强、执行度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监督评价,持续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截至11月,共收集整理社会监督员反馈问题10条,整改办结10条;宣传贵港市政务服务工作成效12次。

为全面及时准确了解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和诉求,全面接受社会监督,有针对性地改进政务服务,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贵港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通过个人自荐报名和单位、组织推荐方式,从政协、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媒体监督等领域选聘7名社会监督员,进一步拓宽政务服务监督渠道。(李婧、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