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中心8项成果获广西计算机学会授奖

2021年12月08日01: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2月8日电 近日,2021年广西计算机学会成果等次评定评审结果揭晓,共评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中心获奖8项,获奖数量相比2020年大幅度提升,取得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中心独立完成或共同完成的《智能审批系统》《广西健康码信息系统》《基于国产化技术构建的广西电子政务外网光纤资源综合管理系统研究与应用》《广西电子政务外网政务云》等4项成果荣获二等奖;《广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项目》《广西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政务大数据分析决策系统》《广西电子政务外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等4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广西计算机学会成果等次是广西计算机领域权威的成果奖项,每年由广西计算机学会依据《广西计算机学会成果等次评定管理办法》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广西计算机工作者为推动广西计算机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熊祖雄)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