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品牌协会助力品牌经济发展

2021年12月07日08: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广西品牌协会供图

人民网南宁12月7日电   12月5日,广西品牌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广西品牌协会成立一周年活动在南宁举行。广西品牌协会会长李的准在会上总结了协会加强推进品牌强桂战略,深化服务品牌企业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展望了协会的未来发展之路。

活动期间,举行了会员单位、著名品牌企业授牌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成立了广西品牌协会商标品牌专家委员会。品牌企业、品牌专家进行项目(品牌)分享,让现场的会员和企业家们受益匪浅。

据悉,广西品牌协会是由支持广西品牌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区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大型社团组织,目前有包括一百多家广西大型品牌企业、三十多名广西各级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在内的单位及个人会员共四百多个。(陆静)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