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六堡茶>>新闻聚焦

56件作品获奖!六堡茶包装设计大赛完成现场评审

2021年12月01日09:27 |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小字号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六堡茶包装设计大赛,11月29日进行现场评审。经过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评审,56件参赛作品从中脱颖而出。

部分实物作品展示

据悉,第三届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六堡茶包装设计大赛,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牵头举办,梧州日报社承办,梧州中圣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大赛旨在充分展示六堡茶整体形象,提升六堡茶产业竞争力,推进六堡茶产业做大做强,加大六堡茶推介力度,着力打造梧州六堡茶品牌知名度。本次大赛的评审采用由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现场评分的形式进行,评审小组成员依据主题、原创、创新、艺术、文案五大评分标准对所有参赛作品逐一进行评分。

评审小组成员对参赛作品逐一进行打分。

本次六堡茶包装设计大赛,得到来自全国各地合法从事旅游商品和工艺品研发机构、生产经营厂家、经销单位、工艺美术从业人员、手工艺制作者、高校师生、社会团体等单位和个人的广泛参与,共收到93件参赛作品,作品形式包括实物、实物图片、设计图样等。

大赛评审小组组长,梧州学院西江历史文化研究所所长、副教授,梧州市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毛廷贵表示,本次六堡茶包装设计大赛富有意义,能够进一步推广宣传梧州六堡茶,打造梧州六堡茶品牌知名度。本次大赛收到的93件作品中不乏精品,比如在实物作品中,不少作品呈现出的立体感让人眼前一亮 ;又如部分设计者巧妙地运用了梧州元素加入到作品设计中,如骑楼城、六堡镇、粤剧等富有梧州特色的元素,让作品更加彰显岭南风味、梧州特色。

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于12月3日至4日在梧州六堡茶文化展示馆进行展示。获奖作品名单将在12月4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进行公布。(图文:张超浩)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