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供电公司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2021年12月06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西林供电公司党员进行入户走访。王光明摄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西林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28人深入西林县足别瑶族苗族乡央龙村开展“五个一”帮扶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党员干部认真查看脱贫户家庭环境面貌,主动与农户开展房屋和庭院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中,该公司还开展数据信息更新工作,了解脱贫群众人口增减及收入问题,做好扶贫APP数据信息更新工作的及时性、实效性,确保数据信息真实精准。

活动当日,西林供电公司走访了57户脱贫户,认真填写“脱贫户跟踪帮扶联系表”,建立了“五个到户”民情台账,做到户户有人管,以实际行动帮助脱贫群众,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里,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王光明)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